洛杉矶史上最长警匪追车大戏上演 网友关心的竟是这个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洛杉矶史上可能是最长的一次警匪追车行动中,一名枪击案嫌疑人,在警方在洛杉矶县的多个城市和内陆帝国进行了长达六个多小时的“马拉松式”大追捕之后,于周三清晨被捕。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男子(当局称有多份逮捕令)周三凌晨1点30分在他驾驶的银色
雪佛兰马里布(Chevy Malibu)轿车的司机一侧前轮坠落后,在葡萄园大道出口附近的10号高速公路东行方向被捕。当时,轮骨与地面摩擦发出飞扬的火花。可以在喇叭上听到一个自称是嫌犯兄弟的男子,让他在警官包围时跪下。

一名LAPD警官中士胡安·加西亚称:“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确定他背负两项重罪令,因入室盗窃和刑事威胁而被通缉。同时,他也有相当长的犯罪历史。”


一名LAPD警官表示,这是他26年职业生涯中最长的一次追逐。

一时间,社交媒体上的#pursuit和#ChevyMalibu的主题标签开始风靡,众多网友纷纷议论起这辆汽车“为啥能够持续开上6个半小时而无需加油”。

这场“大追车”最早始于2月2日下午7点左右,洛市警局第77分局的警员开始在南洛杉
矶追捕这名持有枪支的嫌犯。过程中还一度派出直升机,嫌犯似乎还很兴奋,一路穿车流、闯红灯、逆行行驶、冲停车场……

当追车大戏一路上演,途径在洛杉矶南部西81街和南格兰大道附近的高速公路旁的一个小型流浪汉营地时,当时紧追在后面的有多达6辆警车。嫌犯假装被截停,突然又趁乱
加速飞驰而去,这一过程又引发当时的围观者和交通一片大乱。


晚上9点后,嫌犯驶离了海港高速公路,进入市区附近的101号高速公路向北行驶,警方则继续追赶。

嫌犯在离开高速公路之前向北朝圣费尔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行驶,掉头回
转,然后回到北向的好莱坞高速公路。

嫌犯然后过渡到东洛杉矶东部的圣贝纳迪诺高速公路一路向东,并开始缓慢行驶,并长时间以低于10 mph的速度缓缓前行。

嫌犯在追赶中还碾压过了一条长钉条,并炸爆了两个前轮胎。

在整个大追车的最后三个小时中,嫌犯几次假装停车,让警官接近以后又突然踩下油门,绝尘而去。

凌晨1点之后,嫌犯侧轮的轮辋解体,火花开始四散。片刻之后,嫌犯不得不将车辆停
下,但人仍留在车内。

大约凌晨1点15分,嫌疑人终于举起双手下车,站在高速公路的车道上,而警察则向他
大声警告。

嫌犯在凌晨1:30左右终于被捕。大戏告罄。警方没有公布嫌犯的姓名。

整个追车过程,引发市民和网友掀起一场围观“狂欢”。据报,当时随着追踪穿越圣加布里埃尔谷地(San Gabriel Valley),居民纷纷走出家门,在立交桥和高速公路旁占据有利位置,观看追踪经过。

其间,还有人停在高速公路的一边,打出一个标语,上面写着:“傻瓜疯了”(Fools gone wild)。

A
AIRFORCE1

Chevy Malibu 油箱差不多16加仑

16x36/6.5=88.62

开6,7个小时很正常
h
hillpao

16x36/6.5=88.62

你这算的是什么? 很高深的样子

【 在 AIRFORCE1 (AIRFORCE1) 的大作中提到: 】
: Chevy Malibu 油箱差不多16加仑
: 16x36/6.5=88.62
: 开6,7个小时很正常

A
AIRFORCE1

随便算的

16x36=576迈 这车理论上最高可行驶路程

576迈开6,7个小时不是很正常么?

【 在 hillpao (大山炮法广禅师) 的大作中提到: 】
: 16x36/6.5=88.62
: 你这算的是什么? 很高深的样子

s
scraper

This is funny. I did it this way with an old Honda Civic 12*30/60=6 it is
quite normal for a fully filled car to drive 6 hrs.

r
ravecat

这个我赶上了
当然我在队伍后面 完全看不见嫌犯和警察的车,但是看见另一件事故
一辆车没有意识到大家都减速了,从后面高速冲上来,结结实实撞在我左前方的一部皮卡,一声巨响,皮卡转了半圈,皮卡后面全撞烂了,肇事车辆前脸全毁,不知道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