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宣布:骄傲男孩为恐怖组织

b
bergliu
楼主 (未名空间)

骄傲男孩这个组织,是美国支持特朗普中的一直比较激进的势力。2016年,美国媒体
Vice创始人加文·迈克因尼斯组建了“骄傲男孩”组织,这名创始人是加拿大人,定居在了美国。

一开始,骄傲男孩还算中规中矩。到了后来,直接变成了激进组织。骄傲男孩曾经多次参与美国的一些激进活动,比如说,黑人的也是命游行中,就有很多骄傲男孩团体成员对于黑人游行成员进行威胁。

而这次的美国国会被围攻事件,就与骄傲男孩组织有着很大的关系。在美国国会遭围攻之后,加拿大就有政党领袖要求特鲁多将骄傲男孩定义为恐怖组织。

现在,加拿大正式做出这样的决定。骄傲男孩组织主要在美国活动,目前在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都有分支机构。在加拿大的骄傲男孩组织有成员大概1000-1500人左右。

不过,相对于美国组织成员来说,加拿大的骄傲男孩组织还比较安静,没有搞出什么大动作。加拿大方面目前只是将加拿大国内的骄傲男孩组织定性,对于美国境内的,他们表示要等到美国国会骚乱调查结束,看美国方面的定义再做决定。
f
funstock

五矛,人家什么都没做。你操什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