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贝佐斯将卸任亚马逊CEO 身价已达1962亿美元

b
base66
楼主 (未名空间)

当地时间2月2日,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宣布,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今年第三季度将不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公司AWS(Amazon Web Services)首席执行官安
迪·贾西(Andy Jassy)将接替其职务,贝佐斯将转为担任亚马逊董事会执行主席。

贝佐斯说,他将继续从事重要的亚马逊项目,但将会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贝佐斯地球基金,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华盛顿邮报和Amazon Day 1基金等项目的运营。

自2017年以来,贝佐斯稳坐世界首富交椅,2020年12月的数据显示他的个人财富达到
1820亿美元。今年1月特斯拉股价飙升后,马斯克(Elon Musk)取代贝佐斯成为世界首富。不过,截至北京时间2月3日7时,据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的最新实时数据,贝佐斯
的个人财富升至1962亿美元,超过马斯克,再次成为世界首富。

截至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7点,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的实时数据。

将接任亚马逊CEO的贾西,于1997年从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毕业后就加入亚马逊,自AWS成立以来一直领导着亚马逊的云服务团队。

a
aywl

Walmart and Amazon都靠中国廉价产品发财,北美的华人为啥不走此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