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通过bno割香港暴徒韭菜!想成为英国人吗40万英镑拿出来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当英国政府决定给所谓的香港暴徒一些边欧护照来吸引他们进入到英国后,他们大概忘了英国为什么要脱英国是怎么从欧洲脱离出来的。英国人不满大量的那名难民进入到英国与当地的人争抢工作和就业机会,平摊社会福利,所以才导致了后续的一系列的脱欧好戏,而现阶段英国政府居然要给超过数10万的香港人提供来英国生活和成为英国人的机会,你猜英国人会怎么做?

依然幻想着或者说自以为是的认为,目前的香港依然是港英共管的英国政府,粗暴地干涉中国内政,依然在不断的对于香港所谓的人权受到侵害的人士,提供所谓的bom护照
来邀请他们前往英国,虽然众所周知,都知道英国之所以脱欧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因为英国人无法忍受难民,也无法忍受大量的移民,侵占英国的财产和工作机会。但是显然英国政府这一次需要或者说在政治方面配合美国来打压制裁,中国就一定要做出所谓慷慨的举动而要一共引到超过数10万人进入到英国,显然英国政府这种所谓的表态或者说决心,更相信是一种政治秀。

这些英国邀请这些来英国居住的香港人,到英国的移民费用高达超过40万英镑。我实在想不清楚也搞不明白,对于香港人来说,40万英镑移民英国有多少人能交得起这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