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孟晚舟保释条件后,特鲁多跑去求美国施压中国释放两名加间谍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才刚刚拒绝了没满州提起的新的保释条件和要求,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马上跑去会见了美国的副总统,要求他向中国不断的继续施压,释放两名被中国以间谍罪扣押的两位加拿大人。显然我不知道加拿大和美国这边是否再一次是上演了一出表演,看对方如何回应的好戏,还是说压根就是恶心中国一边扣着你的人不放,而另外一方面则要求对方把人给了自己这种无理无耻无脑的做法,实在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同时,要让人觉得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是不是疯了是不是还能再无耻一点?

当然我不清楚美国方面有怎样的神通广大的能力,可以再继续配合加拿大演双簧,靠着特鲁多的情况下逼迫中国释放两个犯了中国法律的加拿大人,不过有一点我是可以明确的,那就是不管美国和加拿大如何演这场双簧,中国肯定会做出非常强硬的回击,那就是无视。

孟晚舟是否犯罪,我们向姑且不谈,但加拿大的确犯了众怒,同时加拿大对于中国的种种做法,也再一次让人们看出了美国和加拿大打丑恶的嘴脸。一边逼迫中国,一边自己我行我素,这种明显带有歧视性和双标性的举动,我不清楚也不明白,加拿大和美国还会玩多久,类似的把戏。


f
flyingsoul

脑残是没救的,就像狗粮轮子台巴港灿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