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引发经济危机,美国去年粮食券支出攀升50%!

f
flowerpower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引发的经济危机期间,2020年美国粮食券项目的联邦支出增加了近50%。

图:美联社

据国会山报报道最早由Politico报道的数据显示,在2020财年联邦政府向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粮食券,投入了大约900亿。

这标志着与2019年美国农业部记录的600亿支出相比有显着增长。

目前有近4400万美国人依赖该计划,比2019年的约3600万大幅增加。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支出的增加还可归因于国会去年在大流行期间紧急提高福利水平,平均每月福利从2019年的130元增加到2020年的161元。

由于疫情导致的裁员和失业,更多的家庭依赖粮食券,2020年领取粮食券的家庭比2019年增加约500万。

上周五拜登总统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扩大了SNAP和其他营养援助项目的范围。

这项命令将SNAP扩大到大约1200万以前被认为没有资格享受该计划的人。

这项政令是拜登上任后发布的几项政令之一,它还涉及疫情大流行期间的电子福利转账,这是一项帮助家庭支付儿童在学校通常获得的食物费用的计划。

拜登将福利提高了大约15%。

该命令还启动了重新评估美国农业部“节约粮食计划”(Thrifty Food Plan)的程序,
该计划是SNAP的基础。

拜登还提出了一项1.9万亿的救济法桉,旨在帮助受疫情影响的美国工人、企业以及州
和地方政府。

该法桉的大部分内容还致力于支持全国范围内的检测、分发疫苗和重新开放学校的计划。

拜登周一承认,可能需要“几个星期”才能达成协议。

虽然拜登表示他希望该计划得到两党支持,但白宫表示该计划也可能以微弱多数在国会获得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