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企业推出新冠病毒消杀柜,最大卖点是遇到枪击可作为掩体

c
ccccczyhh
楼主 (未名空间)

据维加斯新闻报报道 一家拉斯维加斯公司公司宣布,它所开发出的新产品不仅可以帮
助预防新冠病毒传播,而且还可以在校园发生枪击事件时提供保护。

位于拉斯维加斯的Envirody公司近日发布了两种产品,分别为EVN 2000和EVN2500。这
两种产品是大型的重型机组,它们使用紫外线(UV)和臭氧清洁。EVN的首席执行官兼
发明家格雷罗(Ulises Guerrero)对产品在大流行期间将如何提供帮助寄予厚望。

该公司表示,其产品可以杀死多种病毒和细菌,对COVID-19新冠病毒的有效率为99.995%。格雷罗说:“我们创造了一种产品,实际上将向全国开放,并帮助我们应对COVID-19和任何其他病毒或细菌。”

格雷罗看到了全国各地的一连串学校枪击事件,并看到他的产品可以用来阻止枪击事件。机柜是大约650磅的不锈钢,如果发生枪击事件,可以将机柜移到门前,以防止枪手
进入。他说:“它的设计目的是帮助(老师)清理一切并消毒一切。同时,在紧急情况下,在它后面时,外面会很难将其推开。”

该公司表示,COVID-19并非始终是主要目标,EVN技术最初旨在抵抗在潮湿环境中生长
的霉菌并帮助预防流感。格雷罗说:“我们从2011年就开始这样做,以帮助孩子们留在学校。区别在于我们不在于清净空气,而是实际上清洁房间的所有表面。 ”

产品共有三个循环-一个循环用紫外线清洗15分钟,另一个循环用臭氧气体深度清洗,
而第三个循环则可以在房间里没人的时候释放臭氧气体来清洗900平方英尺的房间。

橱柜具有可以锁定的轮子,并且格雷罗(Guerrero)正在考虑安装一个“挂钩”系统,如果将其用作射击障碍物,它将有助于固定橱柜。

目前,EVN尚未进入任何学校,但该公司希望随着世界各地的学校重新开放而改变。

s
scraper

弱智才听信他的推销。大部分传染病流行不是消毒不彻底的结果,而是卫生习惯有问题。要防弹不如直接穿防弹衣,或者书包带保护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