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疯狂逃犯,边逃亡边整容,入狱后因帅气备受追捧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人类社会发展的进程当中,法制一直都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观念,而无论是哪个国家的罪犯,最终也都会成为政府所追责的对象。虽然说在一些人实施了犯罪行为之后,凭借着其高超的反侦察技术,会躲过警察的追捕,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是犯下了严重的罪行,最终也必定会遭受到法律的惩罚。

曾经,在日本地区出现了这样一位特殊的逃犯。在逃亡的过程中,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他也做出了许多整容的行为。而在入狱之后,由于他的长相过于帅气,所以,他在监狱内也成为了一位备受追捧的特殊偶像。那么,这位疯狂的逃犯究竟犯下了怎样的罪行?后来的他又迎来了什么样的结局呢?


这位疯狂的逃犯就是市桥达也,他出生于1977年。在2007年的时候,一位二十二岁的外籍英语讲师安妮在日本意外失踪,而在那个时候,安妮所在的语言学校也向警方通报了此事。当时,在搜查安妮的住处时,当地的警方发现了一张写着市桥达也名字的纸条。在这张纸条上,详细地记录了市桥达也的电话、地址等信息,而这也让警方的追捕工作变得更加顺利。


在警方顺藤摸瓜来到市桥达也的住处后发现,安妮的尸体被捆绑着双脚,并用沙子埋在了浴缸当中。而后,在法医对安妮的尸体进行检查之后也发现,在安妮临终之前,曾遭遇过数小时的殴打,而在这个时候,身为重点犯罪嫌疑人的市桥达也就成为了当地警方所通缉的对象。在那个时候,警方将市桥达也的照片公布了出来,并四处寻找他的下落,而在逃亡的过程当中,市桥达也也决定以整容的方式,来躲避警方的追捕。


在最开始逃亡的过程中,市桥达也割下了脸上的两颗痣,除此之外,他还割掉了自己一部分嘴唇,让自己的嘴唇变薄一点。而由于市桥达也的面部特征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所以,在后来的日子里,他决定来到整容医院,对脸部的形状进行更改。虽然说在经过整容之后,市桥达也成功躲开了警方的追查,然而,在两年半后。一家整容医院却向警方报告了市桥达也的行踪。

据整容医院的医生表示,在这位前来整容的男子脸上,有着多处整形的痕迹,而凭借着多年以来的经验判断,他也认为这位男子正是警方通缉的罪犯市桥达也。对于警方来说,这一线索给他们提供了巨大的帮助,而在经过警方的不断努力之后,这位疯狂的逃犯也终于落入了法网。

在对其进行审讯的过程中,市桥达也表示当初的他非常爱慕安妮,而在他将安妮带到了自己的住所之后,打算对其实施不轨行为。然而,就在对安妮实施不轨行为的时候,市桥达也却因其呼救声音过大,而勒住了安妮的颈部,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妮也意外身亡。

虽然说在法庭之上,市桥达也曾表示自己没有故意杀人动机,但经过当地警方的判定,最终,市桥达也被判处了无期徒刑。按理来说,像这样一位奸杀年轻少女的犯罪嫌疑人,是应该得到很多人的唾弃的,然而,市桥达也却成为了许多人的“偶像”。

原来,经过整容的市桥达也外表看起来非常帅气,而在这种情况之下,很多人都对市桥达也表示了爱慕之情。在坐牢的过程中,市桥达也甚至将自己的逃亡生活写成一本书,并发表了出来。当时,市桥达也的粉丝不仅仅分布于监狱内,甚至还有一些年轻女子,将市桥达也当成了自己追捧的对象。

对于安妮的家人来说,他们显然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毕竟市桥达也是一个残忍的杀人犯,而他人的追捧也让他们的内心备受打击。


对于市桥达也来说,虽然在入狱之后,他成为了众人追捧的对象,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杀人罪犯。或许在未来的日子里,当日本的民众逐渐冷静下来之后,也将认识到市桥达也的错误。

从市桥达也的经历中也能够感受到,无论是在哪个年代里,长相出众的人都会受到他人的追捧。但是,我们却并不能够过分追求外在的长相,毕竟一个人的内在才是决定其人生发展的根本所在。如果说像市桥达也这样徒有外表,却做出了许多丧尽天良的事情的话,那么,他也必将会成为社会所唾弃的存在。
s
solarlight

倭寇的审美现在明显不如棒子
选美都是歪瓜裂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