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我们用核酸检查来检测美国人的DNA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那我们国家真的是这个工作做的真是高精尖,这要不是你们什么外媒,外国的媒体在说这个事情的话我们都不知道,唉,那你们还是挺厉害的,你们是怎么发现这个问题的,我们也是很好奇,毕竟有些东西你说说实话啊,就是在有些东西在检测核酸或者是怎么样的时候,我觉得你举其实说检测DNA不是说你们可能对核酸的这个检测有一点点什么
样的误会,因为核酸检测大家可能不是一个人一个试剂瓶大多数是5~10个人,一个试剂瓶一个试剂瓶,来检测这个人有没有这种超标的这种嗯因子或者是呈阳性的状态,然后检查完了之后再按照行程去扒人,如果是这种行为的话,他们大多数每天检测的数量是很多的,有那个时间挨个给你做分析,我们这研究员别干别的了,天天就分析你美国不就完了嘛,真把你自己当中心了。

而且且不说我们到底能不能这么干,也许我们就是这样赔本赚吆喝,我们就是宁可错杀1000,不可放过一个就是这也行,毕竟蒋介石都说过了嘛,中国人就这样,但是我们也不能说全部都按照我们中国人的操作来,你们外国人是吃什么的呀?是吃空气的吗?你们自己不害人吗,自己的人不干活吗?那谁要撞见我们这么干不就给我们举报了吗?我们还能等到今天呀,所以说这种无端的就是这种指责,我觉得就没有必要了,如果说你觉得我们真的用这个东西去衡量你们的话,那好从今天开始我们不提供这种所谓的福利或者说给予你们这种测试的栓剂,或者是一些什么医疗服务啊,然后福利啊这些我们都是可以的,如果不需要我们提供的话,我们可以把它们提供给更需要的人,这都可以,如果你们觉得没有必要的话。

所以我觉得美国人真的是异想天开,是不是一天天的也没什么其他的事情可做了,要是没有什么事情可做了的话,我建议你们还是多花点时间放在自己国家的人的发展上面好吗?
h
holego

哎,我们厉害吧
p
pinkman

这个DNA处理还真的是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