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劾川普势在必行啊!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为什么呢,一方面是因为我觉得川普去弹劾他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因为它已经不能在这个位置上给你们做什么东西了,你之所以谈何是因为你觉得不够本,你觉得他祸害你们祸害的有一点过分了,你们想找他麻烦仅此而已,如果找完麻烦付完款项之后你们还能觉得怎么样?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有些东西你真的如果说浪费那个时间在川普的弹劾上面,你们还不如浪费的时间想想拜腾以后怎么做呢,我觉得这才是美国实际需要的东西,美国实际需要的东西你不给,然后实际不需要的东西,然后你有题目一大堆,我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

另外一个是什么呢?另外一个就是目前看起来的情况下,就是川普弹劾或者不谈何都没有死罪,全是活罪,活罪难逃,但是他有钱呀,他给买啊,可以假释啊,一定要对他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就是你们想要的那个结果,什么万劫不复的,他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尤其是他在商界上面还是有一些名头的,有些人还是认他的,所以你一定程度上你根本就抠出不到川普的这部分钱,抠出不到这部分钱的结果是什么呢?这部分钱的结果就是你反而打草惊蛇,人家回头做事情更谨小慎微更注意了,不像你这种就是给人家扯这种乱七八糟的事情啊,搞得人家觉得我好像怎么样了似的啊,之类的就没有必要,所以我觉得如果你想真的精准打击你,还不如去看看川普大厦哪里可以炸一下,而不是说用这种方式,然后十年半载也出不了个定论。

当然还有一个就是我觉得唐河之后他可能会付大笔的这个罚金,可能对于现在拜登的政府来说缺钱才是最重要的,但是你靠一个企业家来补钱,你觉得你补得了多少实际我觉得这个都是不靠谱的一种行为,如果你但凡要是靠谱真的有想让美国发展的更好的话,你应该是从税收还有其他的方向,比如说社会的方向去考虑钱,如果说你从这点小的点去看要不要钱或者能要多少钱,我觉得你这个点就太弱了,甚至我觉得你有点丢人,就如果说我的话,我可能不会考虑说从川普身上捞钱就用这种方式捞钱,我可能会想其他的办法,或者说如果要是有机会的话,就更多的去赚一些外国的外汇,因为外汇对于你来说才是稳定发展的一个条件跟一个后劲就是充利,所以我觉得一定程度上你还是多想想后续的挣钱方式吧,而不是先把川普摁死。

至于那些想报复的民众呢,我觉得你们还是私下来吧,我觉得用这种政治的手段是得不到什么制裁的,你看有多少人送上了法庭之后是无罪释放的,只要我的律师请的牛只要我的律师会辩解,只要我的律师使了门路,好渠道,好法官认的话,你陪审团又能怎样?所以我觉得一定程度上你们用这种司法的方式是给不了川普任何的影响的,反而到时候会影响到你们自己,毕竟你们公诉人那么多,一次高的不行,来第二回一而再再而三地,那你也不能来回来去了法院自己也就批他了,对不对?

h
holego

哈哈哈哈表情每次我偶感觉是最好玩的
p
pinkman

下台吧,这种不让人讨厌啊
d
dnzdnz

这是写作的新风格吗? 洋洋洒洒,不知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