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起疫苗的问题来了,就又有那个味儿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种族歧视那个味道,你说种族歧视本身从一定程度上就是一个陋习,然后大多数的人就不是特别愿意接受这个种族歧视的,这个概括就感觉我自己又没有种族歧视,你为什么要这么说我?但实际上你就是种族歧视啊,打疫苗的时候不算成人家亚洲人跟那个非洲人就觉得他们都是低等人群,然后只有你们什么的是什么高等人群,高等人群就应该先打什么的,就白人原话,我们那儿社区的人都这么说说,你们着什么急啊,如果要真的有疫苗的话,应该把你们放在最后,因为你们既不是我们的国民又不是我们这边的人,你们就应该往后放一放,我觉得人家这态度是对的,想法上是对的,但是实际上对于我们来说就等于是种族歧视吗?

所以说你到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这个东西就是对于人家来说,你就是外来种外来种的话,我凭什么对你好呀,再者说了你外来种今天在明天未必就在了,就连现在嗯卖东西的那个店,然后说那个买那个面包的时候都说你们亚洲人应该回去啊,不是说你们亚洲人那边就是过得挺好的嘛,就说有什么疫苗啊,还做核酸啊什么的,你们留在这里干什么呀?我也心想人家说的也有道理,你知道吧,那所以你有些东西吧,咱也不好意思说就完了,但是人家就是这么咄咄逼人你也没办法有一个黑人小哥小哥他就属于这种低的一直就在问有没有疫苗或者说有没有。然后那边就狗眼看人低嘛,就说那个什么来着,说那个没有啊,说那个你们不是就是那意思就是你们都属于猎动人民啊,你们再等等吧,就这种态度你又没有办法。

所以就我而言,我觉得有些东西吧,你就不用太上纲上线,但是确实是有那个味道,你说这种东西你你说到底啊,说说到什么情况,说到底都是一样的事,你根本就没办法影响到别人,也没办法处理到这个问题,所以就只能这样了呗。

h
holego

这就又歧视了?
p
pinkman

哎,能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