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多是对家的机构,现在这个风格就是这样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你看那个分析了好多嘛,说什么散户怎么样啊,什么的,就是什么对家的机构啊或者是什么的,我觉得很有可能,就是我本来就不是你这个家的机构或者是什么呢,然后大多数情况下我都是这个怎么说呢,就是应该嗯,这应该怎么说就是,我就是顾过来,然后来处理这些就是机构上的问题了,而且多数股市的人多半啊,他都不是散户,你要真觉得他是散户,然后按照散户的方式来对接他们的话,你反而到失误了,因为散户吧,他没有这么多想法,有些时候你觉得散户好像特别不好处理,其实散户吧,他们都没有主心骨,之前黑人在闹事的时候不就说过这个事情吗黑人闹事的时候说之所以没有成功,不就是因为它本身没有人管吗,所以说一定程度上我觉得就黑人闹事的时候就这样,那个他没有就是说人管,现在对于一些其他的人来说也是你也基本上没有人管吗?

但是这次在金融上面就不只是没有人管的事情了,就基本上是真有人管,真的有人在下场,人下场来你找事情,所以你就没有那个结果,所谓的就是说你应该怎么来操作或者什么呢,所以我觉得一定程度上你说的那些就是所谓的,嗯我应该怎么样或者什么都不是一样的,好多人都说什么这些就是什么下场了呀,或者说啊怎么着的,我觉得大家可能想法比较简单了吧。

而且目前散户之所以炒成这个德行,是因为他本身就有一些想法,就对于这个主要的这个工作的这个重心,什么呢,他就是为了给你来找事的,所以找事的人吧,你就嗯没啥话可跟他说,你就只能让他那什么。

所以说他一直都是有人在这里下场,然后跟你玩这个游戏呢,所以你所谓的你要赢过这些资本或者什么,你这不做梦了吗?

h
holego

下了黑手了啊这次。
p
pinkman

那怎么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