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艺术课和包场购物:孟晚舟加拿大生活曝光

T
ToyotaYaris
楼主 (未名空间)


华为高管孟晚舟,在她位于温哥华带门禁的七卧室豪宅中过着舒适的生活,在交纳了
80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正在等待引渡听证的结果。孟晚舟目前居住在温哥华的高端居
住区肖内西(Shaughnessy)一处价值约1400万加元(约合1100万美元)的豪宅中。她被
允许在温哥华相对自由地活动。在大流行之前,她还去听了一位中国歌手的音乐会。

但是保释金的条款要求她由保安团队全天24小时监控,费用由她自己承担,而且她必须在晚上11点至早上6点的宵禁期间在家。

然而,根据本周为期两天的保释听证会上出现的新细节,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在押人士之一,她的生活比已知的要舒适得多,而她还想要更多的自由。

孟晚舟在家里定期接受私人绘画课程和按摩。尽管左脚踝戴着GPS追踪器,她在专门为
自己和随行人员开放的商店里大肆购物。她在一家餐厅里过圣诞节,这家餐厅只为她、她的丈夫、两个孩子和另外10位客人开放。

现年48岁的孟晚舟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应美国的引渡请求,孟晚舟已被扣留在加拿大两年多。她的拘留使得加中关系变得极其紧张。同时,她奢侈的生活条件在加拿大引发愤怒,批评人士将其与被中国明显出于报复而监禁的两名加拿大人的悲惨境况进行对比。

本周的听证会关注的是大流行如何影响了孟晚舟的生活,以及对该案的影响。她的辩护团队认为,保安换班可能使她暴露于新冠病毒中。但是检方提出反驳,其中一条是,她和家人违反大流行的有关规定,一大群人共享食物。

G
GeorgeCurie

在天朝爱国割韭菜;在北美生活才是王道。哈哈

t
toddler

晚州有白男小鲜肉伺候吗?

c
cerebra

老逼将天天就是靠这点恨人有笑人无的猥琐心理来带节奏。名副其实的垃圾人口。加拿大白皮自己知道是在帮米国干下三滥的脏活,所以也只能炒作一下舆论来拉仇恨,有胆子把孟晚舟关进监狱里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