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列装高超音速武器是骗局?

z
zhangyx
楼主 (未名空间)

现代高超音速导弹技术已经成为现实,中俄已经开始列装了,美国却在这一领域落后于人,到目前为止,美军依然没有列装自己的高超音速导弹,只是处于研究状态,还处于不太顺利的状态!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2021年1月的时候,有美国专家竟然对于高超
音速武器技术提出了质疑。号称:两名美国科学家摧毁了围绕高超音速武器的“神话”,他们得出的结论是:“广告功能比实际功能虚幻”,还发表在《科学与全球安全》上。


这两位科学家中,一位麻省理工学院的物理学家,并隶属于核安全与政策实验室,别一位中剑桥的私人团体“关注科学家联合会”的材料科学家。他们在研究之后,宣称:高超音速武器技术为“超级武器为海市蜃楼”。

如果按照他们的理论,那么中俄列装高超音速武器被证明是骗局,如果仔细研究一下相关的理论的话,发现美国人并非空口说白话,也拿出了许多证据,他们所做的分析是基于美国的“超音速技术运载工具2”/HTV-2项目进行的,他们表示,自己的发现适用于
其他美国原型机以及俄罗斯和中国等其他国家正在开发的类似武器。


但是分析一下,核心理由:美国至今造不出来!到目前为止,美国都没有搞定一款理想的高超音速导弹,这让美国人认为这一技术过于高难。到底是什么样的理论让美国相信,如果美国造不出来,那么中国就不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