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川普女婿库什纳:很荣幸

l
laoxing111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女婿、前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
)和他的副手贝尔科维茨(Avi Berkowitz)1月31日获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因为他们被指在以色列和阿拉伯国家之间的四项正常化协议谈判中发挥作用,这些协议被称为《亚伯拉罕协议》。

澳洲全国网2月1日报道,提名者为美国律师德肖维茨(Alan Dershowitz),他是哈佛
法学院的名誉教授。库什纳与贝尔科维茨将与同为提名人的特朗普(Donald Trump)、瑞典环保少女通贝里(Greta Thunberg)、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尔尼(Alexei
Navalny)等角逐该奖项。该奖项将于10月颁发。

路透社报道,这份被称为《亚伯拉罕协议》的和平协议是「25年来中东地区最重要的外交突破」。库什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很荣幸获得该奖项的提名。
G
GBMend

获得的可能性是0.
N
Notalandlord

事实已经多次证明,不能造成大规模死伤,以至种族灭绝的操作不能获得“诺贝尔和平”提名
q
quovadis

Alan Dershowitz属于那种出门被撞死也不亏的,这辈子做孽太多。
c
caiyiyii1

把川胖没打仗作为功绩的是傻逼!

你麻痹只有loser才做缩头乌龟,到处装孙子。没打仗说明这孙子完全不考虑美国的海
外利益!

叔希望拜登全球巡查,保护大帝国全球利益。再现我帝国泱泱大国威严!

呵呵。
s
stk110

诺贝尔和平真是屎啊,你以色列发也就算了。你让巴勒斯坦人什么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