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大战华尔街的大戏用一句话便能概括:美国印钱印太多了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散户大战华尔街的大戏用一句话便能概括:美国印钱印太多了

禁止散户讨论股票,机构限制散户交易方式只能卖不能买,在一支股票上散户和机间的竞争程度只大,过程之精彩不仅惊动了全美,在全世界都被炒的沸沸扬扬,让几乎所有的人都意识到或者说认识到所谓的只有和平等。

在华尔街上演了一幕史诗级的大戏,在人们的认知中,资本世界里都是强者恒强,都是大资金和大机构说了算,基本上小资金和没有太大影响力的散户,一直以来在股市中都是被割韭菜的命运,但是显然在过去一段时间,在美国的华尔街出现了非常罕见的一幕,那就是众多散户抱团在某种程度上好好的割了一把大资金和大机构的韭菜。

这件让无数散户扬眉吐气的壮举过去不仅仅在美国被无数次的报道,就连在中国也有不少百姓,特别是散户们对于这件事情相当的关注,显然在过去有太多次机构轻而易举的左右股价来让韭菜们付出沉重的代价,而很少有人真的看到韭菜们联合起来的威力和效果,居然也可以如此的大,如此的好。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韭菜联合抱团,从某种程度上可以割机构的韭菜?为何这种事情只能发生在美国而不在中国的A股永远不会发生
,显然有太多的疑问,在中国A股散户的心中被不断的重复的提出疑问。在我看来A股跟美股有本质的不同。

总之在我看来现阶段的华尔街大戏基本上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美联储印钱确实印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