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欲组“民主联盟”,不加掩饰的明确指向性恐再引美中冲突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英美欲组“民主联盟”,不加掩饰的明确指向性恐再引美中冲突

似乎除了中美两国之外,几乎全世界所有的国家都希望中美爆发冲突其中又以日本英国以及台湾最甚,显然一场所谓的民主反中联盟正在悄然升起、一天前美国的国务卿布林肯刚刚宣布目前美国正在研究是否承认中国在南海所谓的权的所有同时,作为美国的铁杆之民国以及是小弟,日本也跳出来表示日本表达自己的立场也不承认中国在南海所拥有的主权。还会联合东南亚的大部分国家对中国在南海做出的主权宣示的行为进行反抗,同时美国会派出各种各样的军事力量对于该地区进行介入,还会联合东南亚的大部分国家对中国在南海做出的主权宣示的行为进行反抗,同时美国会派出各种各样的军事力量对于该地区进行介入显然我。显然未来美国似乎已经将南海制定为一个新型的火药桶或者是潜在战场,用来联合所谓的东南亚国家,以及日本,澳大利亚,印度等,对于中国在南海发动一轮又一轮的骚扰甚至是攻击。

对于目前在中国南海以及台湾海峡等地区越来越紧张的局势,显然中国目前面对的局面绝对是以美国为首的一些国家所挑起的,对于中国的敌视和非常强大的军事危险。想要在该地区做出非常有效的空优,甚至是航空母舰打击群的优势和在这地方进行武力的宣誓,中国就必须不断的再次发展属于自己的优势武器,比如说航空母舰的继续下水以及中国战斗机越来越多的成型。


w
wayofflying

早就该组了。没有当年的盟军,世界都被轴心国占领了

不光英国、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日本、韩国、台湾等全世界160多个民主国家都应该加入,才能打好第二次反法西斯战争。
https://youtu.be/lao2N-kz5II


vhttp://www.youtube.com/v/lao2N-kz5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