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澳洲和NZ等岛国现在最好的防御是关闭国门阻拦变异病毒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日本,澳洲和NZ等岛国现在最好的防御是关闭国门阻拦变异病毒, 等更多新疫苗

这是唯一最佳办法。

因为目前的情况是已经订购的核酸疫苗被欧洲各国拦截。而且这些新型疫苗是在人类历史上首次用于人类,即使能很成功地对付目前的新冠病毒,也没有人能告诉我们几年后会产生什么巨大副作用或者 没有副作用。

更糟糕的是现在欧洲各国还疯抢这种疫苗。

那么如果岛国有地理优势,那就利用自己的地理优势把病毒先拦住, 特别是变异型病毒。

疫苗是世界各国都在研究,等一等的话,也许另外几种疫苗就可以上市了。如果可以拿出来和现在的灭活疫苗和核酸疫苗进行比较,看看效果到底是哪一种最好,副作用最小吧。

而且已经打了灭活疫苗和核酸疫苗的国家之间也会产生不同结果给我们比较吧。如果能等得起就等吧。实在死人太多就打吧。

最后,个人认为那些必须打两针的疫苗,千万不能只拿到打一针的剂量就开始打,因为打了一针又没有有效保护,就怕万一还会引起新冠病毒的进化性抗疫苗变异体(虽然可能性不太大,但是自然界的变化经常会超出我们人类想象力)。

如果目前只能关闭国界暂时控制住疫情; 那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下面复制了看到的一个帖子里的网络上的表格, 供读者参考:


本站合作媒体:勇娃 留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