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律师将领导法律团队为特朗普的弹劾审判辩护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1月31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宣布律师大卫·舍恩和布鲁斯·卡斯特将领导法律团队对
他的第二次弹劾审判进行辩护。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位前总统通过他的办公室发表了一份声明,称称舍恩和卡斯特是备受尊敬的庭审律师。


他还说,舍恩和卡斯特都认为弹劾是违宪的,上周有45名参议员投票支持这一事实。在特朗普宣布这一消息之前,有报道称,在审判即将开始的一周前,他与首席弹劾辩护律师分道扬镳,此前特朗普坚称,选举从他手中被窃取。

布奇·鲍尔斯和黛博拉·巴比尔都是南卡罗来纳州的律师,此前预计他们将成为该案的首席辩护律师,但他们已经不在特朗普的辩护团队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最近加入团队的北卡罗来纳州律师乔希·霍华德,以及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两名前联邦检察官格雷格·哈里斯和约翰尼·加塞尔也已经离开。

据报道,分手是一项“共同决定”,反映了双方对案件发展方向的不同看法。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曾希望律师辩称存在大规模选举舞弊,并与那些专注于在其离任后定罪是合法的律师发生争执。

n
nile

舍恩和卡斯特都认为弹劾是违宪的,上周有45名参议员投票支持这一事实。

是从小没有家教还是从来没有上过学校?

不管什么人人认为什么都是观点思想,而不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