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基因造成的吧,不然怎么会活的如此痛苦

s
sunnywow
楼主 (未名空间)

曾经的她,觉得命运对我太不公平了,让小小年纪的,成天被病魔折磨的生不如死,小学就得了中老年人才容易得的病,经常晚睡早起,失眠是常态,那时候的我,活得就像个老年人,害怕生病,害怕死亡,害怕突如其来的意外,总之就是对人生有各种恐惧,活得焦虑不安。然而,在我一次次的战胜病魔,克服难关以后,她的体力竟然一次变得比一次更好了,不像小时候那样病恹恹的,虚弱的很,拥有远比同龄人更强大的免疫力,变得很少生病了,也不再那么容易疲劳了。但是,一些病还是有的,不可能变得完全健康,体内还是有炎症排不出来。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痛苦,为什么从小就容易悲伤,很敏感很脆弱,可能是基因造成的吧。为什么她可以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世界,对事物的敏感度超乎常人,可是,敏感也让她忍受了更多的痛苦,让她浑身不自在,小小年纪就活在了地狱里苦苦挣扎,因为眼睛不好,读书时代,没办法和同龄人那样正常的生活,没办法好好看书,因为眼睛特别容易疲劳,严重的时候甚至会痛的不能继续看书。她觉得那样的日子是一种巨大的煎熬,一次又一次的,变得极其害怕生病,害怕突如其来的意外,对生活充满了恐惧感,她曾经对生活抱有太多的美好的幻想,可是,现实一次次的让她的幻想破灭,在一次次的被打击以后,我变了,我学会了认命,学会了看淡得不到求而不得的一切,尽管她是那么的不甘心,但是,不甘心又能够怎么样,不甘心并不能让我如愿以偿的得到她想要的人生。

长大以后的她,变了很多,不仅学会了看淡,还学会知足,将就,忍耐,容忍不喜欢的一切。她不想变成这样,可是,却又不得不面对那些残酷的现实,曾经不懂人生,等到真正懂的时候,已经27岁了,一个已经27岁的女人,她突然又不甘心了,想要追回曾经的理想,她不甘心一辈子就这样了,她想要变成曾经那个热血青年,那个充满朝气对未来满怀信心的自己。结果呢,她选择继续圆梦,想要圆自己儿时的梦,希望可以让自己用梦去改变世界,拯救更多不幸的人,拒绝成为一个世俗的成年人,拒绝变得现实,为此身边的人都非常的不理解她,觉得她很幼稚,不懂事,甚至把她当成神经病,二百五,让她很无奈。
w
weiqu

不错,

各位知道为什麽体质是一切的根本了吗?与其推娃, 不如给孩子一个健康的体魄, 这是他/她一生的本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