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365天中海警巡视钓鱼岛达333天!更改法律赋予海警船开火权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去年365天中国海警巡视钓鱼岛达333天!更改法律赋予海警船开火权

钓鱼岛是中国的领土,是中国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虽然目前日本和美国率先声称所谓的拥有钓鱼岛的主权,但是显然在中国海警以及中国海军实力不断扩张的情况下,中国更加有底气,同时更加有决心守护钓鱼岛的安全保卫钓鱼岛不被美国和日本拿去。

过去日本媒体报道,在2020年这个全世界都受到疫情影响的,非常混乱的一年中,中国在过去365天的时间里巡视钓鱼岛的时间达到了333天,换句话说,中国除了在飓风和海啸的影响之下,几乎每天都去日本钓鱼到进行巡视,充分的体现出中国对于钓鱼岛主权的无可争辩的绳索,和对于守住钓鱼岛不让钓鱼岛落入日本手中的决心。

近日,中国通过更改法律的方式宣布,中国海警船在自己的国土内,如果受到了外部势力的侵入,中国还应可以第一时间进行执法,同时拥有开火权,从某种程度上讲,中国再次给日本和美国所谓的联合安保条约有效于钓鱼岛给予沉重的一击。不管你是日美合盟还是拉上印度澳大利亚,目前的中国似乎都根本没在,怕的有本事就一起上中国首富领土的决心是从来也不会被削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