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英国所谓的BNO护照对中国来说是“废纸一张”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外交部:英国所谓的BNO护照对中国来说是“废纸一张”

英国以一种宗主国的心态,在强烈和粗暴的干涉中国就香港的内政问题,显然遭到了中国最为严厉的回击和最为漆面的处理,最近中国外交部对外表示目前想要参加或者是领取英国所谓提供给港人的 bn护照,就意味着放弃了中国和香港的国籍,中国是一个单
纯国籍的国家,不承认香港和英国同时拥有护照这样的决定,显然中国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决定,根本原因就是因为对于香港问题英国粗暴干涉的不满,显然对于中国而言,香港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中国众所周知的领土,早在1997年香港就正式回归中国,中国拥有对于香港的绝对制裁判,英国这一次粗暴的就香港发生暴动的这件事情给予香港某种程度上的港独支持是严重的危害,一个中国的事实中国必然会作出回应。

显然,在不少人看来,中国飞出英国给香港废青所谓的病人护照,同时拒绝拿去别人互招的人,未来回到香港崇正,这当然是对于香港的暴徒以及英国粗暴干涉香港内政的一种回应,不过更多的原因在我看来是表达了中国的态度。表达了在中国香港问题上中国没有半点退还的余地,同时也警告英国想在香港问题上捞取政治资本,最好还是洗洗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