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明的芭蕾舞消声器

w
wadaxiwa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芭蕾舞演员,因为动作猛烈导致放出很响的屁,压过了配乐,造成演出失败。
有人发新闻说有女芭蕾舞演员因此被迫退出职业生涯。我感到很惋惜。

我根据放屁的声学原理,法明了芭蕾舞消声器。

消声器是一根管状物,塞入肛门,方便内外气体流通。保持压力平衡。
在内外气体交换时,也不会因为气流通过挤压而发出高频率刺耳声音。
其中用棉花填充。消声器口,用金属条固定再裤腰带上,防止消声器被射出。

消声器可以重复使用,每次演出需要更换内部填充的棉花。众将军以为如何?

l
lsunspot

肛门开口再大点就不会产生啸叫了
g
greendot

先给巨巨装一个


【 在 wadaxiwa (另请高明) 的大作中提到: 】
: 很多芭蕾舞演员,因为动作猛烈导致放出很响的屁,压过了配乐,造成演出失败。
: 有人发新闻说有女芭蕾舞演员因此被迫退出职业生涯。我感到很惋惜。
: 我根据放屁的声学原理,法明了芭蕾舞消声器。
: 消声器是一根管状物,塞入肛门,方便内外气体流通。保持压力平衡。
: 在内外气体交换时,也不会因为气流通过挤压而发出高频率刺耳声音。
: 其中用棉花填充。消声器口,用金属条固定再裤腰带上,防止消声器被射出。
: 消声器可以重复使用,每次演出需要更换内部填充的棉花。众将军以为如何?

Y
YouHi

拉稀怎么办?
d
dragonfly

不行,还有液体和味道问题
必须设计成前段气液分离,中端除味,后段减压
三合一anti-fart muffler。
q
quovadis

不现实,芭蕾都是穿紧身裤,你馆子从港门要速腰上,紧身裤里能看到。而且万一拉稀就流出来

S
Satine

夹个通气的塞子就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