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台不到十天,中美的底线互探已经不下10轮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拜登上台不到十天,中美的底线互探已经不下10轮

不管是从白宫的核心官员的任命,还是过去一段时间,每当白宫的重要官员任命,就会谈及与中国的关系以及对中国的未来政策,中国两个字似乎已经成为了全美,目前在对外外交事务方面,最看重同时也是这些官员未来KPI考核的重中之重。在美国军方过去
不断的通过出动轰炸机航空母舰,对中国在军事设施方面的压力测试。似乎都体现出一个问题,那就是美国正在不断的测试中国的底线似乎需要和希望用一种类似于无绳的方式与中国开启未来的下一个4年。

从1月20正式担任美国总统之后,拜登政府的一系列措施和政策变引发了全美乃至世界
或大或小,或多或少的讨论。从过去10天的时间里,我们基本上可以看到拜登处,在一种相当忙碌甚至无暇顾及一些细微的琐事,就要面对非常严重的问题,摆在他面前必须要处理的窘迫境地。

不管是处理川普政府给现任美国总统留下的一系列的例如军火销售以及疫情的防护,还有着与全世界一些国家关系的撕裂,以及面对着朝鲜的核导弹试射伊朗的浓缩铀的提升,以及在国内愈发严重的经济潮出现了危机和大量的失业问题。总之拜登在国内国外的问题处理方面都有着太多的事情,导致他手忙脚乱导致他分身乏术。


z
zwmpt

美国政治的主要矛盾,是债务。
美国债务唯一解决的办法是破产(赖账)。
不过那样的话,世界秩序要重新彻底的大洗牌(超级世界大战)。
当初选特朗普,是看中他能破产。结果他没这个胆量。
c
cellcycle

一句没提这10都是啥,还就是个虚数?

【在 Rohann(Rohann)的大作中提到:】
:拜登上台不到十天,中美的底线互探已经不下10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