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车没造恒大股价飙升到4,000亿美金,贾跃亭的FF有机会吗?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一辆车没造的恒大股价飙升到4,000亿美金,贾跃亭的FF还有机会吗?

全球气候变暖,整个地球的生态面临着非常严峻的考验,于是乎在巴黎气候协定等多个环保组织的要求之下,全世界的主要国家都做出了节能减排以及低碳环保,并且未来像人工智能拥抱的大趋势表态。
不管是特斯拉还是中国的众多新能源汽车品牌的诞生,意味着未来燃烧石油以及更多不环保的举动将会慢慢的被清洁能源和相当环保的东西所取代。不过这似乎也意味着越来越大的泡沫和越来越多的所谓概念,一点一点都被吹了起来,其中就有恒大的汽车以及一直以来躲在美国潜心造车的贾跃亭。

过去几天不管是在港股还是国内的A股乃至美股,都在讨论的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呢,
就是作为一直以来搞房地产,并且是中国房地产几乎可以占据老大位置的恒大在推出了自己未来将踏入电动车领域,并推出了几张恒大电动车横驰汽车的照片,之后乘着所谓新能源汽车的东风,在过去一段时间股价不断的飙升在推出了自己未来将踏入电动车领域,并推出了几张恒大电动车横驰汽车的照片,之后乘着所谓新能源汽车的东风,在过去一段时间股价不断的飙升,据说目前恒大所制造出的恒池汽车目前还没有一辆正式的上市,也几乎所有的人都没有见到恒大汽车的真实身影,不过恒大汽车的股价居然到了四千亿美金据悉目前搞地产的恒大的整体股价还要高这是一种怎样的讽刺?


G
G99991

看艺龙吹牛逼成了,小黄人什么牛逼都敢吹。
g
goFan

贾跃亭现在拉上吉利和佛士康,造出来车应该没啥问题,底盘用吉利现成的,就是造个车壳和内饰而已,这在国内是小菜一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