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没有光子”更重要的是“世人皆傻”和“没有天才”

w
wallow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们还在讨论爱因斯坦天才的人,没有认识到世人皆傻的真理。

你了解了世人皆傻,就能看懂原先看不懂的事。毛主席为什么相信亩产万斤?钱学森为什么相信特异功能?犹太人为什么要控制媒体?中国人为什么相信中医?

还不就是,你不告诉他,他就不知道。这些人和事,不过都是世人皆傻的注脚。

毛主席四渡赤水,粟裕孟良崮万军中取上将首级,毛主席在陕北两万人和二十万兜圈子,天才吗?也不过就是情报到位,和美国击落山本五十六是同样的事情。

b
bobolan88

啥时候出续集 抓奶背操女神?

【 在 wallow (天顶✨门)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们还在讨论爱因斯坦天才的人,没有认识到世人皆傻的真理。
: 你了解了世人皆傻,就能看懂原先看不懂的事。毛主席为什么相信亩产万斤?钱学森为
: 什么相信特异功能?犹太人为什么要控制媒体?中国人为什么相信中医?
: 还不就是,你不告诉他,他就不知道。这些人和事,不过都是世人皆傻的注脚。
: 毛主席四渡赤水,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w
wallow

2024年,敬请期待。也就三年。比雷教授要的30年更好。

【 在 bobolan88(波波熊) 的大作中提到: 】

: 啥时候出续集 抓奶背操女神?

: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