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弹劾案即将在国会审议,通过的机会有多大?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弹劾案即将在国会审议,通过的机会有多大?

最近在美国国会将会出现一些大的事件和议题,其中就有川普被弹劾法案是否会被通过。目前美国各大媒体已经做出了预测,川普被弹劾的可能性几乎为0。对于一位资深的
政客,作为一个需要在一上台就必须要团结目前几乎要分裂的美国作为一个民主党的领袖在我看来太多的原因决定了拜登大概率不会为难川普,特别还是在川普还有超过7000万的支持者的情况下!众所周知,美国白宫不管是党内交替还是两党轮替总统,一定会留给下一任总统一封信,而显然对于这一次川普始终不承认拜登当选是否会给他留信也成为了美国最为关注的话题,不过显然最终川普还是如以往的惯例一样,给拜登留了一封自己的信,但具体是什么内容?似乎除了拜登和川普之外没有人知道,不过对于拜登而言,他表示要给自己和川普之间通过电话之后,双方达成一致的同时,他才会将这封信的内容进行公布,不过不少美国网友恶搞称估计这份川普留给拜登的心将永远不会被公开了,因为似乎想让川普主动给拜登打电话,这种难度和可能性太大,以至于几乎为0。

纵观美国前几任总统的互动以及流星,我们不难发现每一位总统不管是否喜欢或者是否支持下任总统的工作,一定都会留一份相当官方和课堂或者吸引来表达自己的大度和对下一位总统进行美好的祝愿。不过对于拜腾而言,他收到了川普的信,我倒不认为有可能是多么大度或者是多么支持的言论,毕竟你可以想象,你的上一任居然只是无法肯定你甚至都不承认你的总统合法身份吗?亦或者说像网上流传的那样,拜登口中川普非常大度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