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莫德纳突然宣布疫苗制作进度放缓,原因是什么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辉瑞莫德纳突然宣布疫苗制作进度放缓,原因是什么

再次向辉瑞和莫德纳订购超过3亿计疫苗的美国目前的疫苗储备已经超过了6亿的存量,但是尴尬的是按照CNN的民调显示,愿意主动去接种新冠疫苗的美国人特别是美国的年
轻人愿意接种新冠疫苗的比例只有不到45%...不知道是目前美国辉瑞的生产线出现了问题,还是目前美国会认真的在如法国,意大等国家所说的在搞饥饿营销,总之目前美国回味不仅仅是对于美国本土的疫苗的供应出现了问题,同时在对欧洲多个已经交了钱的欧洲国家,在做疫苗输送的过程中,同样出现了严重滞后的情况,导致包括意大利,欧洲的法国和其他的一些主要国家疫苗严重跟不上打的需求。

但我更倾向于目前美国的辉瑞公司应该是在产能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毕竟在疫苗这种事情上,在对方已经交钱的情况下还搞饥饿营销,显然不符合正常的逻辑。同时美国连自己的疫苗供应数字,特别是在疫情比较严重的一些,包括洛杉矶在内的区域的疫苗供应,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显然并非是一句简简单单的饥饿营销就足可以概括的。

早在上周,有美国媒体曾经披露目前辉瑞公司之所以会出现疫苗供应不足的问题,完全是因为目前成放疫苗的玻璃瓶以及一系列的传播过程出现了问题,当然也是人们此前一直关注的想要回位疫苗可以完整的保存,必须需要零下几十度的低温来进行冷链传播,显然对于大部分国家来说这样的技术从运输搭建过程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t
tmbb2012

烂到根了

一句话。
哪儿都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