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农民起义军”联手锡克教徒宣告独立

z
zhangyx
楼主 (未名空间)

随着印度在1月26日“共和国”庆祝日上,举行了全面的大阅兵之际,数十万印度“农
民起义军”全面围攻印度首都各大重要目标,大量印度“农民起义军”驾驶着拖拉机,冲击印度军队、军事警察部队和警察设置的路障,并且控制了印度德里红堡,与印度锡克族人联手升上了象征独立的“卡利斯坦国”旗帜。


这是印度“农民起义军”在2021年发动的最为猛烈的大进攻,印度农民已经坚持了三个月的抗议,但是直接被印度总理莫迪无视。印度“农民起义军”认为,印度总理莫迪推行的农场法违反了宪法的联邦结构。


“整个印度的农业和土地收益系统,应适合在整个印度范围内进行规划”。该修正案未被印度“农民起义军”领导人克里希那马哈里接受并被拒绝。布拉耶什瓦尔·普拉萨德提出了一项修正案,指出“农业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主题,但我在这里仅是说,就该主题进行立法的权力必须完全由中央掌握。” 克里希纳马哈里说:“印度农业恰好是这个
国家的主要产业,实际上是国家的主要职能之一,除了为了协调目的而行使某些权力外,我认为中央没有能力解决这个巨大的问题。”

新的农业法律远没有提供规范化的市场,而是旨在让印度耕种者被自由市场摆布。印度方面称,印度总理莫迪强行推进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农业协议,规定了产品供应的各个方面,包括时间,标准和价格以及其他相关事项,检查和拒绝的权力,这将可能给大量印度农民,文盲和无知的耕种者造成严重的障碍。在签订了农业协议后,印度联邦法律就不适用,印度农民失去了农产品补贴、政府保证低价收购、免费的农药等优势。对中等规模的耕种者的伤害更大。印度监管市场的可用性以及对公平价格的希望都破灭了。这引发了印度数十万农民大起义,而这已经不是印度首都新德里在莫迪的统治下出现第一次暴动和骚乱。

d
dahuilanga

不是我叨逼叨

想起轮子外星人故弄玄虚的样子,就忍不住呸一口。

还tm剧本就是要美国内战。
z
zmmyzmmy

印度要大发展,少了一次土改。 而他的政治体制又决定了这是个不可能的任务。 能做的只能是从一个小地方开始。 动大蛋糕是闲自己死的还不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