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一个白痴写的纽约市观感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1/27

读一个白痴写的纽约市观感

傻人写的在纽约市住了十几年的感想,哼哼唧唧抒发了一下心情,但没有实际内容。

她写的全文,能摘出的所有的描述纽约市的内容如下。说了等于没有说。

1,地面都脏脏的。

2,本地人,就是走路匆匆忙忙的,一脸不耐烦的冷漠的样子。

3,和老公看百老汇,第一次看的是Beaty and Beast,真心被震撼了。后来看了其他秀,而且还再次看了Beaty and beast,可是当时
第一次的感觉再也没有了。

4,她最强调的美食,举不出一个例子,也没提过唐人街,讲的只是摩纳哥饭馆里的肚
皮舞。

和老公进了一个摩纳哥小饭店,结果客人里面只有我们两个人,里面灯光昏暗。点了餐上来后,音乐突然响起,一个女郎身穿非常暴露的舞衣扭到我们面前。饭店非常小,灯光非常暗,音乐非常响,她基本上跳得就快贴在我们身上了,真的好尴尬。总算跳完了,小馆子又安静下来。她到一边小声和一对老夫妻聊天。这就是一家人的一个小店。在曼哈顿的几年,我们尝到了各种美食,亚洲的不用说,太多了,非洲的,中东的,欧洲的,各种国家的。我们倒是从来没有去过米其林的高大上餐厅,反而最喜欢在各种小街上发现各种小饭店。

5,周末有时和老公到中央公园,在公园椅子上拉琴的,小路上骑自行车的,溜旱冰的
,草地上玩的,full of life。

所谓的full of life,列举的实际上是在公园里卖艺乞讨者,她却未注意到那是乞讨的流浪艺人。

k
kanting

纽约市还是很有独特的魅力的,特别是在毛病共病毒之前。
r
reklam
https://tinyurl.com/y2smpz7u

原文链接

美新版的文章

不知为何不能直接拷贝美新版链接

r
reklam

好象是机器人写的,也就这水平了,跟你老邱没法比。

r
reklam

老邱似乎不了解老邢的机器人生态?

投行的人写文章beaty and beast,混滋傻,
因为老邱的缘故,我也损失了约20分钟生命

s
substantial

老邱,最近读了一些你写的东西。发现你提到征婚找老婆时,总是说能生育就行,其他无所谓。其实我的建议是这个其实是最不重要的。养孩子很累很花钱的。尤其年级大了,更辛苦。比如找个互相看着顺眼的,没啥坏心眼的,以前帮衬着逍遥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