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民主证就是不一样。阿三国都快群体免疫了。

c
calcityloan
楼主 (未名空间)

按最新的抽样调查结果,阿三国60%的人口新冠抗体阳性,大约8亿人得过新冠。离群体免疫不远了。

按各国感染死亡比例,估计阿三国都已经因新冠死亡了几百万人了。就因为有民主证,整个一笔糊涂帐。也没有哪个阿三老将去责问一下政府。

现在整个阿三国就是一个宇宙级别的新冠病毒培养皿。这么多人感染,还不知道培养出多少种变异新冠病毒呢。反正祸害了全世界也还是没人说的清楚的糊涂帐。

幸亏现在是在家上班。一旦要去公司,要跟阿三同事坐一个会议室里的话,祝大家都好运吧。
c
cellcycle

死亡率 1%, 只有一个 peak, 看起来比好多国家强 啊 !

【 在 calcityloan (台北市委) 的大作中提到: 】
: 按最新的抽样调查结果,阿三国60%的人口新冠抗体阳性,大约8亿人得过新冠。离
: 群体免疫不远了。
: 按各国感染死亡比例,估计阿三国都已经因新冠死亡了几百万人了。就因为有民主证,
: 整个一笔糊涂帐。也没有哪个阿三老将去责问一下政府。
: 现在整个阿三国就是一个宇宙级别的新冠病毒培养皿。这么多人感染,还不知道培养出
: 多少种变异新冠病毒呢。反正祸害了全世界也还是没人说的清楚的糊涂帐。
: 幸亏现在是在家上班。一旦要去公司,要跟阿三同事坐一个会议室里的话,祝大家都好
: 运吧。

W
WSN2017

有恒河水。喝了恒河水,免疫力暴强。

D
DSJS

难道不需要认真考察是否阿三国人口平均年龄低,所以就算按人口抗体阳性率倒推出很高的感染率,但是危重症比例低进而死亡率低?当然也需要考虑到该国检测率低,死了也不往COVID头上算的可能。
D
DSJS

是不是很多非洲国家也占了人口结构年轻化的便宜,就算感染了但是死亡的比例很低?
c
calcityloan

就算阿三国的老人比例是发达国家的一半,还是应该有几百万人死亡才对。
问题还不在死了多少人。而是那疙瘩培养出多少变异病毒没人知道。WHO要调查就应该
先去那个鬼地方调查才对。而不是按照一堆甩锅国的要求去中国查。中国都把病毒灭光了,还查个屁。

【 在 DSJS (DSJS) 的大作中提到: 】
: 难道不需要认真考察是否阿三国人口平均年龄低,所以就算按人口抗体阳性率倒推出很
: 高的感染率,但是危重症比例低进而死亡率低?当然也需要考虑到该国检测率低,死了
: 也不往COVID头上算的可能。

t
tianxiaxixi


【 在 WSN2017 (猥琐男2017)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恒河水。喝了恒河水,免疫力暴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