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我从未见过特朗普如此孤独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说这话的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记者吉姆塔克斯塔,因为这名记者还是比较有权威性的,所以他说了这话,我个人认为可信度是非常高,因为人家肯定看见了一些事情。

这名记者有两个事情为出发点来说,特朗普现在非常孤独。

第一个事情就是特朗普卸任的当天,当时特朗普在安德鲁斯联合基地发表完演讲之后就做空军一号直接离开了,但是当天的空军一号里面显得非常的冷清,最起码和之前相比,一个是天上,一个是地下,朗普的随从人员也是减少到了一个非常可怜的数字。

而第二个事情就是说现在的特朗普,也就是一直在海湖庄园里面的特朗普,其实有一些事情咱们也都看到了,比如说无庄园里面的一些会员现在都在办理退会,说白了不就是因为特朗普现在不是美国总统啊,因为特朗普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权利了。所以这些人也没有必要再去巴结特朗普。

其实我想特朗普也应该能够看得开,毕竟他之前也风光过,之前也是当了四年的美国总统。他也应该能想到在他下任的那一天开始,他的人生和之前就会变得非常的不一样,差别也会非常的大,因为人都是现实的,人都是看向利益的。


g
gtrsq

他身边都是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