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了,大法官不主持川普弹劾案审理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在之前的话这个弹劾案特朗普也是不害怕的,就算是到了最后就算是真的闹到了最高法院,那特朗普的最高法院里面也是有人的,就是这个被他提名的大法官。

虽然说这个大法官会站在一个比较中间的立场,但不管怎么说,特朗普也是大法官的,嗯,如果说没有特朗普的提名的话,那他现在也成不了大法官。

所以这就是在此之前,特朗普并不害怕这件事情的原因。

但是从现在来看,我想特朗普心里面应该有点不舒服了,那就是有媒体爆料,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将不参与特朗普弹劾案的审理。

那如果说大法官不参与特朗普弹劾案的审理的话,谁会主持这个弹劾案呢?答案就是参议院的临时议长,人家可是民主党人。

所以现在特朗普肯定非常害怕这个事情,如果说是大法官还在的话,如果说大法官主持这个弹劾案的话,那多多少少对于特朗普来说还是有那么一点利处的。可是现在这件事情没有大法官的事儿了,而是换成了参议院的民主党大哥,那些对于特朗普来说估计就比较棘手,估计就比较麻烦了。

但是也有可能特朗普之前早就已经对自己进行了赦免,这一点只不过现在还说不好。
g
gtrsq

跟川普没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