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特朗普在谋划大棋,他也很难东山再起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关于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设立了一个办公室,而这个办公室被特朗普任命为前总统办公室,由此可见特朗普还是在谋划一个大棋,他想要借此机会东山再起。

那其实已经很明显,如果说特朗普不是想东山再起的话,那他为什么要去建立一个前总统办公室呢?这不是没事儿找话题吗?

但是话说回来,现在无论这个特朗普到底怎么样做,他想要重新东山再起的可能性已经变得非常的渺小,我不能说这个可能性是没有的,但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的。

咱们可以想一下,如果说特朗普做的真的足够好的话。那他怎么可能会被拜登击败呢?都知道拜登的年龄大了,都知道拜登的脑子不好使,都知道拜登的身体不好,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击败特朗普呢?说明什么呢?说明特朗普做的真的是很差劲,做的真的是不够好。

咱们可以拿疫情的事来说一下,不管美国人到底相不相信这个病毒到底相不相信这个疫,美国的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都在这摆着呢,不能说是特朗普一手造成的,但跟特朗普有直接的关系。

还有一个就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把什么人都往白宫里面安插,这谁受的了?
g
gtrsq

本来就没戏了
f
fishbelly

共和党二十年代都很难再当选

【 在 hlb (hlb) 的大作中提到: 】
: 关于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设立了一个办公室,而这个办公室被特朗普任命为前
: 总统办公室,由此可见特朗普还是在谋划一个大棋,他想要借此机会东山再起。
: 那其实已经很明显,如果说特朗普不是想东山再起的话,那他为什么要去建立一个前总
: 统办公室呢?这不是没事儿找话题吗?
: 但是话说回来,现在无论这个特朗普到底怎么样做,他想要重新东山再起的可能性已经
: 变得非常的渺小,我不能说这个可能性是没有的,但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的。
: 咱们可以想一下,如果说特朗普做的真的足够好的话。那他怎么可能会被拜登击败呢?
: 都知道拜登的年龄大了,都知道拜登的脑子不好使,都知道拜登的身体不好,在这种情
: 况下还能击败特朗普呢?说明什么呢?说明特朗普做的真的是很差劲,做的真的是不够
: 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