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打高尔夫不香么,别搞事了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如果说这个特朗普要是真的能够想通,真的能够看开的话,那他现在的生活还是非常的舒服,还是非常的自在的。肯定要比当一个美国总统这生活质量要高的多。

在任的时候,特朗普也是每天都忙的不行,偶尔有个时间去打个高尔夫球,还被媒体报道,然后被很多人在网上骂。

可是现在呢,现在特朗普也才卸任了三天左右,有媒体拍到特朗普在最近三天在干什么,那就是一直在佛罗里达州的私人高尔夫俱乐部里面打球,如果说没有说错的话,那特朗普一直打了三天的高尔夫球。

这小日子过的难道不舒服吗?反正自己也不缺钱,自己有自己的公司,身价几十亿美元。然后自己也当过一届美国总统,现在也享受各种的福利待遇。所以说一要身份有身份,要地位有地位,要钱自己手里也有钱。这种生活难道不香吗?难道不比在当美国总统的时候每天累死累活的要强吗?

我要是特朗普的话,我现在肯定天天在酒店里面不出来多舒服啊,都行的话就找几个模特儿天天陪自己打高尔夫球呗,反正自己也不是美国总统了,也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也不用去在意别人的看法。  
g
gtrsq

退休生活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