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啊,川普竟然和共和党和好了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目前的众议院毫无疑问就是由人家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的话可以说两家都差不多,也可以认为民主党的优势要高于共和党一点。

所以很简单了,现在的国会就是由人家民主党所控制的。

再来说这个特朗普,之前特朗普也说过,就是自己要建立一个新的政党,也就是说当建立了这个新的政党之后,他就会冲击国会,把自己给挤进去,到时候自己就是这个新的政党当老大。

现在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杰森米勒透露出来了一个消息,就是说特朗普目前已经打消了创立新政党的这个想法,那他既然打消了这个想法,就是说明肯定要有别的动作存在,而这个别的动作就是计划帮助共和党夺回国会两院。

问题一下就出来了,无论是共和党对于特朗普的态度,还是说特朗普对于共和党的态度在之前都是出现了一些问题的,到现在,为什么特朗普愿意放弃建立新的政党,然后回来帮助这个共和党夺回两院呢?

看得出来共和党这边肯定是给特朗普承诺了什么,肯定是给特朗普画了一个多么大的病。不然的话,特朗普应该不会改变自己的计划。我能想到的一点就是,让他四年之后参选。 
g
gtrsq

都是利益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