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疫情疯狂还搞国庆日庆典

b
bergliu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阿三来说,你要是不让他炫耀的话,他可能根本就活不下去。印度应该是世界上阅兵最多的国家了,没有之一。一年都要阅兵很多次,想想看,密度是多么大。

而现在印度的疫情,表面上看仅次于美国,实际上比美国还要疯狂。因为以印度赤贫的水平,以及管理条件。可能有无数人都感染了,根本就没有机会检测。当然,对于印度这样的国家来说,有些人根本是不会被统计的。

前几天,印度首都做了一个抽样检测,竟然发现有一半人都感染了新冠病毒。按照这个比例来说,印度应该有几亿人都感染了。

在这样的情况,印度依然还要举行国庆日庆典。不过,因为防疫要求,这次阿三没有展示骑摩托耍杂技,这要是搁在以前,这是一个必备的节目。

印度陆军在此次阅兵式上展示了T-90主战坦克、Samvijay新型电子战系统、“布拉莫斯”导弹、“皮那卡”火箭炮等武器。空军则是把法国的阵风战斗机拿出来炫耀。

不过,印度农民可没有闲着。趁着搞国庆日庆典的时候。印度农民开了一万多台拖拉机上街游行,这些农民是为了抗议新颁布的农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