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再曝富豪偷偷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a
ansel3
楼主 (未名空间)

新冠疫情已经一年了,在全球各国的医务工作者的努力下,终于有疫苗可以打了。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各种疫苗的情况还是有差别的。辉瑞的mRNA疫苗目前在全球特别是西方国家风头正劲,但是,关于这款疫苗的储藏运输,还有就是副作用,以及产能都存在很大问题。

现在,先不谈什么副作用,低温储存,连基本的供应都保障不了。像日本早早的下定了辉瑞的疫苗,到现在还没有轮到他们。预计最早的一批要等到2月份才能够到达日本,
数量还不多。同样情况的还有韩国,台湾就更靠后了。

欧洲现在很多国家,因为辉瑞的产能跟不上,都在准备集体施压辉瑞了。

日本的一些富豪,明星,都有点等不住了。特别是年纪大的富人。目前,他们流行偷偷的打中国国药的新冠疫苗。至于说,怎么流入到日本的渠道目前还不清楚。

日本周刊网站“NEWS-POST7”旗下的记者曾经跟随大阪某企业老板,前往某诊所接种中国国药集团的灭活新冠疫苗。记者还在预约名单中发现了与“知名上市企业社长、董事、知名艺人同名同姓的名字”。看来不是空穴来风。
m
mjridgway

土鳖反华,宁愿先给太君打也不给屁民。
Y
Yipi

狗粮贱畜的倭爹先做小白鼠。
f
flyingsoul

轮子不用打,转转法轮就行了。
再说了,疫苗是给人打的,做狗的不用打,边儿凉快去。

【 在 mjridgway (rid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土鳖反华,宁愿先给太君打也不给屁民。

d
deneb

北京一线城市的服务机构都打了,一般老百姓不愿意打的

【 在 mjridgway (rid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土鳖反华,宁愿先给太君打也不给屁民。
M
Mita

应该原籍大陆之归化人士,为大陆宣传机构所误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