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拜登的人,很多后悔了

c
ccccczyhh
楼主 (未名空间)

从1月20日拜登就职到今天,仅仅6天,很多人已经开始后悔选择了拜登,这里面还有一些是长期的民主党支持者。

拜登执政至今,发布了大约26份行政令,主要涉及到移民、环保、种族平等,
还有性别平等。其中,主要的工作就是颠覆特朗普的政策,并且复活奥巴马时期的政策。一路横扫过来,目前已经伤及不少人了。

第一波被伤害到的,是那些工会领导人。据OANN记者Jack Posobiec的消息,
工会领导人一直在疯狂地给拜登打电话。

边境墙、管道、天然气、煤炭……所有这些工地每天都在关闭,都拜他的行政
令所赐……他们被告知几周后再打电话,有些电话甚至无人接听。这里面涉及到的直接就业岗位有7万多个。

新墨西哥州等产油区

第二波被伤害到的,是新墨西哥州等产油区。墨西哥州在去年12月将选举人票
投给了拜登,然而这位新总统一上任就给了该州一件大“礼物”——宣布暂时冻结联邦领土上的石油和天然气租赁,期限为60天,且计划永久冻结。

新墨西哥州是美国十大能源生产州之一,拥有美国7%的石油储量,是第三大产
油州,近年来享受着快速的经济增长。拜登在竞选期间呼吁从石油行业转型,但该州还是把票投给了拜登。

上周六,美国石油协会高级副总裁麦基亚罗拉就表示,如果拜登对联邦水域和
土地上的石油和天然气开发实施永久禁令,美国将损失100万个工作岗位。

主流媒体的自我审查

第三个被拜登政策伤及的,是主流媒体的自我审查。《纽约时报》编辑Lauren
Wolfe被开除了,她只因为在拜登宣誓就职当天发推:看着拜登的飞机落地感到一股寒意……就下岗了。


实际上,大选之后,随着美国主流媒体再次报导拜登等事件,很多人已经后悔
不迭,有近10%的拜登选民说如果知道了这些之前媒体不报导的事,他们不会选他。

w
wauna

这种弱智文章是中国床粉专用的吗?
c
cvdkf

最后悔的是五毛,拜登继续扒五毛的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