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啊,特朗普暗地里赦免自己及自己,必要时公开

s
sdadas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我要是没有记错的话,之前就有一个人给出来过这种想法。当时说的就是特朗普肯定会在自己卸任之前肯定会在自己的任期内赦免自己,也会赦免自己的子女。只不过特朗普在赦免之后并不会对外公布,因为对外公布的话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的麻烦。毕竟,你赦免自己,赦免自己的子女,那就意味着你承认自己有罪,也承认自己的子女有罪。

现在科恩爆料出来的这个事情说事,特朗普其实早就在自己的任期之内秘密的赦免了自己,也赦免了自己的子女,也就是说不对外公布的。

那特朗普要在什么时候才会公布自己的赦免令呢?晚上就是如果说到了有必要的时候,特朗普就会对外公布,而这个有必要的时候指的就是如果说特朗普以及自己的子女,在被起诉时候,那他就会公开这次的赦免。

你们不都是说人家特朗普一点脑子都没有吗?到最后的时刻也不赦免自己,不失眠自己的子女。现在来看人家特朗普有脑子吗?我觉得特朗普的这个脑瓜子比很多人都要好使,都要好用,我也很多人都想不到还能秘密赦免,这样的话就给自己省去了很多的麻烦,懂的闹得沸沸扬扬的。
s
sdasssa

人家还是有后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