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出来了,国会骚乱后38名警察确诊

p
pwjb
楼主 (未名空间)

1月6日当天国会骚乱,这个事情有多严重,我想就不用我说了,咱们之前也都讨论过。现在官方给出来了一个数据,就是自从国会骚乱之后,已经有38名国会警察的核酸检测结果是阳性,也就是说这38名警察全都已经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

官方给出来的原因,为什么这38名警察会感染?就是因为当时在爆发骚乱的时候,很多人都是不戴口罩的,而且还大声的乱叫,还互相的推搡,这些都是病毒传播的途径。

可能有人会说,这38名警察确诊,你也不能全部都归为我会骚乱当天传染的吧?毕竟谁也说不好这38名警察,是不是有一些人在国会骚卵之后接触了已经感染的人。

对这个说法也是能够站的住脚的,这个可能性也是存在的,但是你没有办法否认,国会骚乱的当天确实是造成了多名警察感染这个病毒的事实。

让人很难接受的这个事情啊,你说你们跑到国会里面去搞事情,那就去,毕竟这就是你们口中所谓的人权和自由。但是现在的疫情这么严重,你就算是搞事情的时候,就算是去示威的时候,那带个口罩也是没有问题的啊,毕竟有这么多人,谁也不知道里面到底有没有病毒携带者。
s
sdasssa

后面少个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