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尴尬了,海湖庄园大批会员退会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事情咱们也没有办法考证,只是看到一个比较知名的人说出来的,就是说自从特朗普卸任之后搬到了海湖庄园,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海湖庄园里面打高尔夫球,然后海湖庄园俱乐部里面很多的会员开始了退会。

那这些会员为什么要退会呢?说白了还是跟特朗普有直接的关系,毕竟现在特朗普已经不掌权了,而且和拜登之间关系肯定也是非常紧张的。

海湖庄园的那些会员说实话肯定都是一些有头有脸的人,要么是政界的人,要么就是商界的人,因为入会费就高达20万美元,一般人他也不可能花20万美元买一个会员不是吗?

这些人说白了就是见风使舵,就是谁执政的时候,谁掌权的时候谁势力比较大的时候我就跟着谁混,特朗普现在是没有什么势力了,只有一个前美国总统的头衔,所以这群人跟着特朗普混有什么好处吗?搞不好还会被拜登列为自己的反对势力。

这一点是特朗普必须要经历的一个事情,必须要经历的一个阶段,因为自己在任的时候自己是美国总统的时候,那自己身边所围绕的人肯定是非常多的。自己不掌权了之后,把这些人都会离自己而去,很正常,看开就好。
s
sdasssa

哈,大势已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