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爆料,川普其实早已赦免自己和子女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回来一直到现在,我都在纳闷这个问题,因为按照特朗普的性格,按照特朗普之前所做的事情来说,那在他卸任之前肯定要赦免自己的。另外包括他的子女也要赦免,因为无论是伊万卡还是库什纳,有些事情都是非常敏感的,不能排除被起诉的可能性。

可是到特朗普离任当天,当特朗普发出来最后一份赦免名单的时候,里面竟然还是没有他的名字,也没有他子女的名字。

让人非常的诧异,不知道特朗普到底玩的是什么意思。

现在这个消息不是,特朗普的前私人里是迈克尔?科恩报道出来的,说是特朗普其实在自己的任期之内,早就已经赦免了自理以及自己的子女,只不过这是属于秘密赦免的不对外公布而已。

虽然说这个科也是拿不出来什么证据,这个想法也是他自己猜测出来的而已。但是你不能否认这个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我个人也是非常认同科恩的这个观点,因为我一直都觉得特朗普在最后的时刻肯定会赦免自己以及自己的子女的,别说是特朗普,就算是一个正常人,他肯定也会这样做。

这一下就说通了,大家也不用纳闷儿,为什么到卸任的时候都还没有赦免自己。
s
sdasssa

这个可能性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