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要笑死人啊,竟然窥视拜登的位置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这个蓬佩奥就算是现在下台了,那他的野心也是非常的大,竟然想要去当下一届的美国总统。

这还能得了,就蓬佩奥的这个性子,如果说让他当上了美国总统的话,那咱们可以想一下美国会变成什么样,世界又会变成什么样。反正绝对和现在是不一样的,反正和现在肯定会有非常非常大的差别,也就是说无论是美国还是说整个世界都会乱套。

当时蓬佩奥发的一个推特里面的内容写着1384天,如果说要计算一下的话。这个1384天以后就是下一届美国总统上台的日子。

蓬佩奥心里到底什么想法可以,说在这一条推特上就直接给看出来了。

可能有人会想,蓬佩奥发的这个推特,这个时间其实指的并不是自己,而是在1384天之后有可能特朗普会上台。

如果说你要是这样想的话,我就觉得非常的可笑的,蓬佩奥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可以说非常的有心机。他在特朗普手下办事儿的时候,那是忠于特朗普的,可是在特朗普下台之后,他现在已经不是特朗普的手下了,你怎么能够觉得他还会想着要让特朗普在1384天之后继续去当美国总统呢?根本就不可能嘛。 
s
sdasssa

不就是作死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