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警卫队没怨言,让干啥就得干啥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现在这个事情炒的还是比较大,炒的还是比较严重的,就因为国民警卫队的队员在结束了任务之后之前是被安排在国会的食堂大厅里面进行休息。然后从食堂大厅里面又赶到了地下停车场,如果由于地下停车场里面不能容纳这么多人,其中一部分的国民警卫队的队员竟然被赶到了室外休息。

然后很多人心里就非常的不忿,觉得非常的不公平,为什么要让这些国民警卫队的队员享受到这种不公平的待遇呢?毕竟人家也是人,毕竟人家也为拜登的就职典礼做出了贡献。可是事后所享受的待遇就有点让人非常的尴尬。

对于这个事情,我个人的看法是觉得没有任何问题的,别说是让国民警卫队的队员在地下停车场休息,或者是在室外休息,就算是当时让他们立马徒步回到自己所在的部队,也没有什么问题。

为什么?就因为一句话,就因为国民警卫队的队员,他们都是军人,只要你是军人,那你就要服从命令,无论让你做什么,你就要去老老实实的给我去做。你在地下停车场和室外休息怎么了?这点委屈都受不了吗?如果说这点委屈都受不了,那你也别去当兵了。 
g
gtrsq

军人不就是这样
c
cxw360


六镇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