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差这点退休金,这钱床铺就不应该拿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的退休金以及每年所享受到的各种福利待遇也都已经出来了,各种福利待遇不能折成现金,但是每年也要花个100万美元左右。而特朗普的退休金每年是在22万美元左
右。

说实话,这个福利待遇还是相当的可观,相当的不错的。不要忘了特朗普再当美国总统的时候,他每年的工资也就40万美元左右,就退休之后每年还有22万美元,难道还少吗?

特朗普也不是差钱的人,毕竟自己都已经这么有钱了,如果说特朗普稍微有点脑子的话,我想着每年22万美元的退休金,他就不应该装在自己的兜里。那不装在自己的兜里,特朗普要如何处置这22万美元呢?

最好的处理办法就是直接把这每年22万美元的退休金给捐出去,不管是给支持自己的那些人,还是说用于边境墙的建设,再或者是说直接给到共和党那边,我想这都是非常不错的,肯定要比他自己装在腰包里要强的多。

咱不考虑特朗普到2024年的时候到底会不会参选,只要特朗普还活着,只要他还想继续混下去,只要他还想出现在媒体上面,那他就应该把这个钱捐出来。因为你根本就不差这点钱,还不如当个好人呢。 
g
gtrsq

你咋不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