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屑”推特治国,拜登搞外交有绝招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不屑”推特治国,拜登搞外交有绝招

相比于推特治国这种流媒体时代,看起来似乎流量最大的一种外交这种方式,川普那一套在拜腾这里似乎并不能玩儿得转,也不能玩的通缉白等,已经做好了自己在上台之后最主要的几种外交方式,其中,打电话变成了她联系世界各国主要领导人以及推行美国政治的最为有效的一款手段,起码在他看来。

截止到目前为止,拜登已经通过电话的方式,向全世界超过5个国家的领导人发去过核
电,或者说表达过双边交往的立场,其中有欧盟,有德国,有加拿大,同时未来还会有日本等国家。据说拜登依然相信用老一种的直接语言沟通的方式,要比通过虚拟的互联网媒体的方式更可以沟通彼此之间的感情,还可以拉近国与国之间的关系和亲密程度,不过在这里我倒是非常好奇,拜登什么时候会给俄罗斯以及中国的领导人打电话呢?

当然中国俄罗斯美国三国之间互相打电话一定会成为世界上最主要的政治新闻,而显然卖了一定会选择特别的实际用特殊的方式来进行沟通,否则所谓的电话外交,也注定不会有特别好的效果。当然我相信拍灯是有意愿也有需要与中国缓和关系的,毕竟目前他已经开始着手去搞俄罗斯,不管是人权还是其他方面,势必要让俄罗斯为美国最近国内愈发紧张的局势买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