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观分析,这样的拜登比川普对中国的威胁严重10倍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客观分析,这样的拜登比川普对中国的威胁严重10倍

在拜登入主白宫之后的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在他做简报的过程中,全世界唯一提到的外国领导人就是习主席,同时唯一提到的国家便是中国。拜登并没有提到未来对于中国将会采取怎样的政策,和川普一上来就硬,刚中国的方式完全不同,在我看来这种老谋深算喜怒不形于色的美国领导人对于中国来说似乎威胁更大。

首先我们作为关心国际政治的一些普通人,必须要明确的一些概念,那就是目前中美两国在国际社会的关系以及未来十几年甚至几十年来的竞争的可能性愈发严重的情况下,不管是中国还是美国,都需要彼此管控危机,同时不管是美国共和党上台,还是民主党上台对于中国的敌视,对于中国可能造成的威胁都是相同的,没有谁上台哪个党就任,对于中国更有利益说。

在我看来可能是因为川普上台的这段时间,对于中国的所谓各种各样的打压和做法太过于极端,太过于明目张胆,所以才会让无数的人认为目前拜登上台之后可能会对中国更加的有利,但是事实上我们不应该乐观,也不应该高兴的太早,那是因为不管是拜登还是川普上台对于中国来说威胁都无比的巨大,如果一定要让两党作出比较的话,我更愿意相信,其实民主党上台对于中国的伤害更大。


g
gambitny

川普是个商人,不喜欢让美国大兵去打仗送死
民主党不同,中美战争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