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的涉新疆言论太过于抹黑美国了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个人可能是在一定程度上给美国的政治带来了很多阴霾的地方。甚至有的时候我觉得他跟川普以前一样,就根本不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一方面是想要引起别人的重视,让别人按照他自己的想法来做,另外一方面就是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没给国家政治这个出的发言口,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以后就这些话都得让后面的发言人给他填坑去,你想吧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这个不管是在文坛也好还是在政坛也好,都是一样的呀。

所以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就这个人吧,简直就是个人渣,这种人渣是怎么在美国议会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就得考量,在这个双方实力竞争的时候,谁会说话,谁能站在什么所谓的政党的想法上说话,他就能站起来,他就属于赶上了好时机,但实际上他根本就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以我个人来看啊,就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并不是特别讨厌这个人,因为这个人其实大多数情况下的稿子吧,都不是他自己准备的,要但凡自己准备,但凡谁自己有点脑子,怎么会说出这样话来呢?所以这都不是他自己准备的,就可见内部乱成什么样了,这样的人都能出来说话了,你就想。

所以说我觉得有些东西其实还不是那么所谓的,嗯怎么说呢,就是闹事闹到这种程度或者怎么样的,我觉得还是可以理解的,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再考虑考虑,反正这种人是真不行。只能做走狗,不能做一些什么具体的判断啊什么的,好多人说看他就知道美国政府怎么想的啦,我心想啊,你们可千万别拿它做判断拿它做判断,你就是低估了美国政府里面的混乱情况。
x
xitataoop

打死他吧
d
dayamei

也是厉害了,抹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