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川普的告别演讲,真的是不违心啊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川普其实告别的时候说了很多真相,你们不觉得吗?就一方面告诉大家说内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另外一方面就是告诉大家目前为止他遇到的什么情况,应该是怎么处理,我觉得川普这一套线打的非常到位,甚至我觉得一般人都打不出这种结果了,就是一边那个华丽落幕,一边告诉你说后面还有坑,我觉得这种操作就非常厉害了,一般人可能没有这种操作,也就只有川普有这种操作吧。

不过同时也给拜登上了眼药,就是如果你管的不如我或者是你还不如我这个操作的好的话,那你就等死了,美国民众也不会放过你的,我觉得就嗯目前看起来拜登可能还不如他呢,这么想想我觉得一定程度上拜登,可能接下来要吃倒霉的吃的更多,不过就现在看起来的情况下来说,我觉得拜登还是能坚持一段时间,但也就坚持一段时间,他可能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跟川普一个德行了。

当然从好方向估计吧,就是疫情至少拜登能给你处理了,还有其他一些关于政治上的问题都能给你处理了,但是其他的拜登一个都给你处理不了,甚至还不如川普处理的更得当,川普只是抱怨,但他没有停止过处理问题拜登这种人啊,以前在他在上他自己的班的时候就从来没有考虑过别人,他从来就只考虑自己,所以他一直以来也没有拿到什么政治的功勋,就是因为他不懂得怎么跟别人沟通,不懂得怎么跟别人去做事情,所以才这样。

不过说什么都没用了,以我看带登就职了,川普下台了就是好事,你要不川普一直在这个位置上,你也体会不出拜登的不好。

x
xitataoop

有吗?你在哪里看的?
d
dayamei

有没有视频啊?